1、 好禮一,好禮二,好禮三,是指申辦此案後,三選一?
答: 不是的,是三樣好禮通通免費送給您。
2、 旅遊一定要兩人去嗎?可以一個人使用嗎?
答: 是,本旅遊券是兩人成行方可使用。
3、 我要如何參加旅遊?
答: 您會收到本專案贈送給您的旅遊憑證,您只要持憑證向協辦旅行社報名即可。
4、 旅遊券一定要我本人使用嗎?
答: 本旅遊券是不記名的,您也可以轉送給家人、朋友。
5、 旅遊券可不可以兌換其他家電或折現?
答: 很抱歉,這是不行的,因為本專案的目的就是回饋用戶,並且只是改變繳費方式您就
可以獲得這些贈品,不需要多花一毛錢的,所以對您來說並沒有任何損失。
6、 客戶選擇高的方案,可以選擇金額較低的贈品?
答: 可以。例如客戶勾選一個C方案,可以選擇一個B方案或A方案的贈品。
7、 如果客戶選C方案,但他喜歡A方案贈品,可以直接選2個A方案贈品嗎?
答: 可以。
8、 選擇之贈品缺貨時如何處理?
答: 供應商保留變更等值贈品之權利,會主動通知客戶更換。
9、 申辦後約幾天可拿到贈品?
答: 通常申辦後2星期內可收到,故請填寫『白天』可簽收的地址〈例如有管理員的大樓
或是公司地址等等〉。
10、 如果贈品有缺失怎麼辦?
答: 贈品收到七日內可辦理更換贈品,但是必須保持商品原包裝、保證書、發票之完整
性。換貨前,請先電洽02-2656-2066聯閤科技客服專線。
聯閤科技股份有限公司 Unionisme Technology Co.,Ltd © COPYRIGHT 2008    地址:台北市內湖區洲子街100號6樓    TEL:02-2656-2066   FAX:(02)2656-2889